changingsky/appdownload

An autonomous application distribution platform

Installs: 16

Dependents: 0

Suggesters: 0

Security: 0

Stars: 41

Watchers: 1

Forks: 10

Open Issues: 1

Language:JavaScript

Type:project

v1.0.2 2021-04-28 09:07 UTC

This package is auto-updated.

Last update: 2024-04-12 15:12:01 UTC


README

介绍

在移动端时代,本项目怀着开源让世界更美好的初心,利用其它开源类库,将移动端app分发的原理和逻辑以代码的形式表现出来,整个项目包含了app上传自动识别安卓苹果客户端,自动生成分发链接,分发二维码。这其中苹果端app更是包含了业内常见的企业签名和超级签名功能。

声明

本项目遵循 MIT 开源协议。

运行环境

  • Nginx
  • PHP 5.6+

安装

  • 直接下载zip文件
  • Composer安装
composer create-project changingsky/appdownload

初次登录

提醒:在正式使用之前,注意修改用户名和密码。

演示地址

提醒:演示版本,部分功能已禁用。

部署指引

1.项目文件权限

项目下载下来后,部署到服务器,需要赋予项目权限,归属到www用户组即可。【linux 常用命令 chown -R www:www appdownload】

2.签包文件执行权限

如果用到超级签名功能,则需要开启签包脚本执行权限,文件目录位置:public/sign/sign,进入服务器项目/public/sign目录执行如下命令即可。

chmod +x sign

3.wget功能权限

如果存储云用到第三方云存储,需要检测服务器wget功能扩展是否安装。如果没有,执行以下命令安装:

yum install wget

4.exec函数权限

如果用到超级签名功能需要开启php的exec函数。需要前往php配置文件php.ini,找到disable_functions ,删掉其中的exec,并且重启nginx(服务器)。

5.zip功能权限

如果用到超级签名功能需要检测服务器zip功能扩展是否安装。如果没有,执行以下命令安装:

yum install zip

6.上传文件大小限制

如果上传文件过大并且使用本地服务器存储的话,请确认服务器配置项关于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:

  1. client_max_body_size 【 nginx.conf配置文件中,用于限制客户端请求报文大小】
  2. upload_max_filesize 【 php.ini配置文件中,用于限制用户上传单文件的大小】
  3. post_max_size 【php.ini文件中,用于限制 POST 请求 body 的大小】

提醒:调整完参数后,需要先停止nginx服务,再启动nginx服务。直接重启可能无效。如果应用文件大于300M,需要关注服务器的脚本执行超时时间限制和PHP执行超时时间限制。

7.HTTPS协议

域名强烈建议使用https协议,如果用到超级签名功能,必须要使用https协议。互联网上可以申请免费ssl证书很多,可以自行搜索申请,如果有条件的可以购买证书。

免费证书推荐:
  • 宝塔面板自带申请
  • lnmp一键安装包可自动配置,但是需要提前做好域名解析。
  • dnspod域名解析商,可免费申请。其他第三方例如,阿里云,腾讯云,七牛云等都有申请。

8.版本迭代升级

版本迭代升级,除了App/Data目录【本地数据文件】不能覆盖,其他全部可以直接进行项目文件覆盖。

警告

请遵循你国家的法律下使用,仅供学习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