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aphp/app-cli

ManaPHP Cli Application

Installs: 16

Dependents: 0

Suggesters: 0

Security: 0

Stars: 1

Watchers: 2

Forks: 0

Open Issues: 0

Type:project

dev-master 2023-12-31 00:38 UTC

This package is auto-updated.

Last update: 2024-03-30 00:25:32 UTC


README

ManaPHP 支持三种执行方式: 传统模式(Apache/FPM)、常驻内存模式、协程模式。后两种模式具有传统框架无法比拟的性能优势。

常驻内存模式: 与传统PHP框架不同,不需要WEB服务器(Apache/PHP-FPM),框架自带基于Swoole\Http\Server开发的高性能HTTP服务器。 传统的PHP应用程序中脚本结束后,所有的对象在请求后都装销毁,而ManaPHP不同,框架组件对象常驻内存,减少对象反复创建销毁的性能损失。

协程模式: 开启协程后,一个进程可以并行处理N个请求,不会像传统模式/常驻内存模式那样阻塞进程,每增加一个请求只需要增加一些内存消耗, 由于协程能并行处理,所以通常只需要配置于CPU数量一样多的进程数即可,更少的进程带来更少的CPU切换开销。

环境要求

  • PHP >= 8.1

安装

我们提供两种安装方式。一种是通过归档文件安装,另一种则是通过composer进行安装。

通过归档文件进行安装

github下载

composer

composer  create-project manaphp/app-cli app-cli

技术交流

官方QQ群: 554568116

License

The MIT License (MI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