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ry58321/model-orderbywith

This is a sorting method for Laravel Eloquent Model relationships.

v1.0.0 2023-05-31 10:15 UTC

This package is not auto-updated.

Last update: 2024-04-18 12:42:38 UTC


README

可以使用 Composer 來安裝 model-orderbywith。請在你的專案目錄中運行以下命令:

composer require jerry58321/model-orderbywith

說明

這個程式庫是 Laravel 中 Eloquent Builder 的擴充方法,能夠透過 Eloquent Relationships 的方式實現關聯排序。

除此之外,它還具備以下優化特點:

  1. 可以利用聚合函數進行排序,提供更靈活的排序需求處理方式。
  2. 可以在遠程關聯中進行排序,使得在關聯模型之間的遠程關聯中進行排序成為可能。
  3. 可以在關聯中加入其他條件,進一步細化關聯排序的範圍和結果。

透過這個程式庫,您可以更有效率且便捷地在使用 Eloquent Builder 進行關聯排序時實現以上功能。

實際使用方法

參考單元測試範例